33黑板报

AI工具/资源分享/内容营销/案例解析/人物访谈

推荐5条GPT指令,快速提升自媒体文案创作效率!

你是否也曾在使用 33GPT 时感到手足无措? 你是否总是苦于不知道如何提出恰当的问题来获得有价值的回复? 不要担心,今天我将为你分享自媒体必备的几条 GPT 提示词,让你的创作之路变得顺畅起来。

无论是选题、撰写标题、拟定文章框架,还是进行最后润色, 只要应用正确的提示词, 33GPT 就能为你的内容创作提供强大支持。

1. 文章选题

想找一下选题灵感?不妨试一下这条指令:

:::block-1
请帮我列出{number}个关于 “{subject}” 的内容主题。请提供具体而有创意的建议,并就每个主题提供细节和观点。
请注意,您的回答应灵活多样,以鼓励创造性和独特性。您的选题建议应能启发文章创作,并为读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见解。
:::

对话部分截图

2. 文章大纲

一个完整的大纲可以帮你理清文章的思路。

:::block-1
帮我写一篇主题为”{subject}”的文章大纲。
:::

对话部分截图

3. 文章标题

不知道起什么样的标题来提高点击率?来试试这条指令吧!

:::block-1
请根据以下文本内容设计{number}个具有高点击率的标题。您的标题应该引起读者的注意,并激发他们的兴趣,同时与文本内容保持相关。您可以使用创造性的方式创建吸引人的标题,但请确保准确清晰,尽量避免误导读者。同时,请尽量避免使用过于普通或陈腐的标题,注重原创性和创造力。

正文如下:

“””

{content}

“””
:::

对话部分截图

4. 文章改写

同样的内容,换一种风格来表达,专业的内容也能让普通人看懂!

::: block-1
请润色以下内容,换一种{style}的表达方式,并更正其中的语法错误、标点符号和拼写错误,但要保留原来内容的意思, 输出更正后的内容即可。

“””

{content}

“””
:::

风格(style)建议:俏皮可爱,幽默轻松、文艺范、口语化、权威专业,书面正式。

使用俏皮可爱的风格改写

5.文章总结

快速帮你掌握一篇长文的要点!

:::block-1
请使用{number}字来总结下面文章的要点:

“””

{text}

“””
:::

6. 直接写文章

不是很建议直接用AI生成一篇文章哈,太没有灵魂了!

:::block-1
请根据”{subject}”主题来写一篇至少 {number} 字的文章。 文章内容应该具有启发性,有观点和见解,并以逻辑结构和强有力的论据支持你的观点。 您可以分析和解释问题或事件,或分享某些经验和见解。 确保语言流畅且易于理解,符合规范,并且没有语法和拼写错误。
:::

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给大家的 GPT 指令啦,快到 33GPT 上面去用起来吧!



未经声明,本站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联系。
http://blog.agilestudio.cn/GPT-Write-Article-Prompts/